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暨2018年第二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_新闻发布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新闻发布>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暨2018年第二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13: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暨2018年第二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上,对外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8个领域认定的红黑名单,经过严格甄别,共认定“红名单”企业2175家、“黑名单”企业704家。此外,会上还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诚信企业”名单。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布了3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企业,相关信息将被推送至信用泸州网站,由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在政府采购、政府资金支持、招投标、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生产许可、评优评先等方面实施联合惩戒,使失信企业在全市范围内一处违法、处处受限,警示和督促用人单位增强劳动用工守法诚信意识,规范用工行为,更好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GetAttachment (1)

据悉,目前,泸州位列全国261个地级市信用监测综合排名第26名,居四川省地级市第1名。泸州已启动“信易贷”、“信易批”等“信易+”系列项目,通过优先办理、降低门槛、简化程序等形式激励市民的守信行为。作为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的总枢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初步建成,已归集51个单位信用信息2.38亿条,入库2801.63万条,平台荣获"四川省最佳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