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防应急通信指挥支队完成跨战区拉动任务_业务工作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泸州人防应急通信指挥支队完成跨战区拉动任务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0 浏览次数:

       10月24日-30日,泸州市人防应急通信指挥支队参与了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分队2018年跨战区拉动。

       此次拉动组织了全省机动指挥车31台、120余人分南、北2个分队赴云南、贵州和甘肃、陕西进行跨战区拉动演练。我办派出8名队员、2台机动指挥车参与北线联网组训。北线由省人防办应急处副处长杨成伟任分队长,沿广元、陇南、宝鸡、西安、安康、南充行进,全线2000多公里。演练开展了行进过程组训和南、北线联网组训,此次拉动演练战线长、科目多、任务重。

       泸州人防应急指挥通信支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扬了泸州人防的优良作风,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训练有素,积极作为,以过硬本领展现了人防人的风采,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人防机动通信指挥能力建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