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防办莅泸考察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南充市人防办莅泸考察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16:54 浏览次数:


4月8日,南充市人防办副主任胡友全带领工程科、政策法规科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泸州,学习考察“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胡友全一行听取了我市开展人防政务服务标准化、委托行政权力下放、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泸州市人防办主任陈军介绍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双方就推进“最多跑一次”、构建并联审批大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围绕审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友全表示,泸州市人防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南充市人防办推进人防“放管服”改革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http://www.zunyi.gov.cn/sy/bmdt/201809/W020180920350741041044.gif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