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防办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创文包保社区高坝临江苑社区开展组织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带领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包保社区高坝临江苑社区开展人防基本知识宣传和义务劳动。活动中,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向行人和沿街门店商户发放雷锋事迹宣传资料和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打扫街道周围卫生,清理烟头等。

一名共产党员一面旗帜”,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