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兴文县来泸县考察学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_区县联播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联播>详细内容

区县联播

宜宾市兴文县来泸县考察学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宜宾市兴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建平率兴文县畜牧水产服务中心一行到泸县考察学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县农林局总农艺师王孝芳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首先到泸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中心,详细了解泸县畜禽粪污处理中心建设推进模式,建成后处理能力,建设方案及处理工艺;随后来到泸州齐力康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和泸州万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观看泸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种养循环就地利用、沼液专合社异地利用和异位发酵床零排放等多种利用方式;最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位于得胜镇大水坝村的“蜀龙猪场”模式在建猪场,询问了猪场的建设标准、厂区内环境和猪场粪污处理工艺。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泸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内容和成效汇报,双方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蒋建平充分肯定泸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成绩,表示此次考察获益良多,表示将认真学习泸县经验,助力兴文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