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会_区县联播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联播>详细内容

区县联播

叙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会

来源:叙永县农业农村局 龙文骁 发布时间:2019-04-16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f7806fbfaad6468ab6eaeb3eb5a974b4.jpg

201916日上午,叙永县农业农村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会,25个乡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和产业股等相关股站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聂洪财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团书参加会议。

会上,邱团书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认真参加培训,务必按实落实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统计调查监测工作。

会议邀请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就四川统计数据采集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产业股业务人员对调查对象、调查内容等工作进行培训。

最后,聂洪财就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开展好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按时完成统计调查工作;三是认真开展调查工作,留存调查资料,杜绝弄虚作假,确保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叙永县农业农村局 龙文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