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拟聘用李湘玉为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示_人事信息_政务公开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人事信息

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关于拟聘用李湘玉为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拟聘用李湘玉为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

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示

 

根据《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面向全市范围内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人员公开选聘,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程序,拟聘用李湘玉为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面向社会公示,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的,请于7日内(2018年9月4日至2018年9月12日)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监督举报电话:0830-3191287

 

附件: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泸州市统战和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2018年9月3日                          

201809041744193284.doc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