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8年度民族宗教工作总结会_民族工作_政务公开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民族工作>详细内容

民族工作

泸州市召开2018年度民族宗教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泸州市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民宗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纳溪区、古蔺县、江阳区民宗局就2018年亮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熊华跃对2018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熊华跃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市民宗干部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