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到泸县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_市内动态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市内动态>详细内容

市内动态

市民宗局到泸县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7,市民宗局副局长王浩率队检查泸县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福荣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玉蟾寺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了宗教出版物、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应急疏散、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制度落实等,询问了场所常住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王浩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宗教活动开展过程的始终;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日常排查检查,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三是要做好对场所教职人员、管理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加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培训,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四是要制定推进计划,确保玉蟾寺年内安全工作标准化建设达标;五是要加强宗教出版物管理,坚决查处非法出版物。

泸县民宗局、玉蟾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1a69a0eed5b1484b8c9a702a42860aad.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