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纪律检查通报_效能建设_机关建设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效能建设>详细内容

效能建设

工作纪律检查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纪律检查通报 

(第期)

局机关各科室、中心:

201833017时,局党组书记熊华跃率局督查组相关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到岗在位、考勤签到、去向告知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县处级领导:

熊华跃、王浩、殷建华同志在岗;杨玉峰同志到古蔺县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

二、科室人员去向:

(一)民族科陶华同志在党校学习。

(二)宗教科殷君国、景江同志在岗。

(三)办公室涂丽娟、王学刚、李林在岗,傅文刚驾车陪同杨玉峰出差古蔺,邬兴蓉休产假。

(四)中心朱梅、马国伟在岗,范正莲陪同杨玉峰前往古蔺出差,李勇下派驻天堂村第一支书。

从本次纪律作风检查看,人员按时到岗,总体情况较好,但也还存在部分职工未严格执行上班考勤签到不及时等现象。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用优良作风打造高效、服务、廉洁型机关。

 

                                   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330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