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支中学召开中考报名工作会_基础教育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基础教育>详细内容

九支中学召开中考报名工作会

来源:合江县九支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8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418,合江县九支中学召开中考报名工作会。初三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 

06b74cadc1d8447d9c8ec5ba3d58d7a7.jpg

会上,副校长王志奎传达了市县教育工作会有关中考报名的文件精神教务室负责人结合《泸州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报指南》,就中考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作安排布置,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及报名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对报名时间、报名要求、资格审核、材料提交等具体工作说明。

3e321ab25edc47de8a56fc001166b275.jpg

校长梁明才总结发言,希望每同志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中考报名,并积极主动向初三学生及家长做好报名宣传和动员工作,高效而圆满地完成今年的中考报名工作,为打好中考攻坚战奠定基础。(黄锡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