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河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避险演练活动_学校安全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学校安全>详细内容

两河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师生“防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逃险能力,培养师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从而做好防爆防恐应急安全保卫工作,构建和谐的安全校园。4月18日上午,叙永县两河镇中心小学校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62574e71a2254d0fbc3ec1c6c0996348.jpg

由学校教师和保安分角色现场演练防恐防暴处置和培训,整个演练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防恐防暴演练活动增强了全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恐防暴意识,特别是提高了学校门卫、值班人员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处置应对能力,掌握了险情发生后的逃生自救能力,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郭孟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