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龙游县——四川叙永“东西部扶贫协作”骨干教师定点送教活动在叙永镇丹岩学校举行_教师培训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教师培训>详细内容

浙江省龙游县——四川叙永“东西部扶贫协作”骨干教师定点送教活动在叙永镇丹岩学校举行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浙江省龙游县——四川叙永“东西部扶贫协作”骨干教师定点送教活动在叙永镇丹岩学校举行。叙永县进修校负责人、龙游县教研组丹岩学校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bf1e37c056654be1817281a09d144c75.jpg

这次跨省送教以展示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设计,达到解一卷重篇明的效果。活动中,龙游县的优秀教师毛丽萍和丹岩学校教师段雪莲分贝为大家展示一节语文课。

评课活动中,教师们就教学理念、集体备课的实效性、课堂教学方式以及如何培养学生阅读和写作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让双方教育理念产生碰撞,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078652f95b3c4f5bb6fd319910fb243f.jpg

感悟教育智慧,回归教育本真。短短的培训交流活动,浙江龙游县老师们不远千里,为丹岩学校教师的能力提升带来了新的春天,此次送教活动将会成为所有参训教师教育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教育实践中,丹岩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将以无限的感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努力让自己成为教育改革的引领者与实践者。(罗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