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岭镇中心校:爱心企业慷慨捐赠 助推学校均衡发展_薄改资助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薄改资助>详细内容

马岭镇中心校:爱心企业慷慨捐赠 助推学校均衡发展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中山市洋朗照明有限公司实施马岭镇“点亮乡村扶贫计划”二期工程——马岭镇中心小学校路灯捐赠仪式在马岭镇中心校举行。

ecb6c45652aa4f1b94d789cf8c78cd1f.jpg

广东省中山市洋朗照明有限公司的李总带着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为马岭镇中心校小学校捐赠80盏太阳能路灯,这对于我们边远山区学校来说,是一件拍手称赞的大好事。这次捐赠对于马岭镇中心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因为公司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该校在2018年教育均衡迎省检工作中,新征土地40余亩,在新校区修建了教学楼、教师周转房、运动场,校园面积拓宽啦,各项内部设备设施完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当前学校面临的困难就是夜间照明的问题,中山市洋朗照明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好比雪中送炭。随着捐赠物资到达我校,暖暖的关怀也到达每个师生的心间,太阳能路灯也将照亮校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捐赠是在去年“一期工程”捐赠马岭镇麦地坝学校后的第二次捐赠。李总表示还将陆续对该镇中心幼儿园及其他大型村级小学进行捐赠。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将助推马岭镇小学的均衡发展。(刘明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