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中心小学校开展相守计划互访活动_古蔺县_校园传真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校园传真>古蔺县>详细内容

龙山镇中心小学校开展相守计划互访活动

来源:古蔺县龙山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古蔺县龙山镇中心小学校副校长曾松伟率相守计划项目组到鱼化镇中心小学校开展相守计划互访活动。

cec205dbd6bd425489684938ad03cef4.JPG

项目组参观了鱼化小学校园环境,与鱼化镇中心小学校副校长陶杰就相守计划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两校还进行了学生篮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

“这次相守计划互访活动让人受益匪浅,鱼化小学团结勤奋的师资队伍、落到实处的管理策略给龙山小学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会珍惜这次互访,将此行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实践到学校的相守计划工作中。”曾松伟这样说道。(冷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