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开展创客教育师资培训_基层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合江县开展创客教育师资培训

来源:合江县教学仪器站 发布时间:2019-04-19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合江县创客教育师资培训在榕山中学开展。培训邀请专注创客服务的蘑菇云教育团队,全县各中小学5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

85a5c07e0c264c83a3d4e59487402cd6.jpg

开班仪式上,合江县教学仪器站站长宋永生指出,创客教育是目前中小学教育中综合性强、涉猎面广、创新的教育方式,是一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所需的知识、视野、能力等方面的教育行为,培育学生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动手制作的综合能力,初步融合了科学研究、技术制作、艺术创作的全过程。

75a2e3837f124329ba65a090a90a9acc.jpg

培训蘑菇云教育团队讲师通过理论指导动手实践的培训方式,鼓励参培教师亲身尝试实践,全新认识创客教育。(李云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