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现场会_基层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现场会

来源: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4 月 18 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现场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伟,区各中小学校、城区幼儿园100余人参加。

b71471e92e924c3db26893b4db5e674f.jpg

现场会上,参观了天立小学食堂资料管理,食堂物品摆放,食堂功能区间分布,食品留样,家长、教师陪餐等情况,纷纷表示天立小学的食堂管理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天立集团课程体系部副部长张学文作了题为《以人为本,赢得人心》食堂管理经验交流,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自编专着《立人食堂》,供学校食堂管理参考。

49ca1c84c1d440f3b2d3b1f0d3d0d0c3.JPG

张伟安排布置了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组织学习了《学校食堂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并强调教职工在学校食堂就餐应与学生同菜同价,伙食费据实结算,不得侵占学生利益,各学校应建立集中用餐配餐制度,每餐应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轮流缴费配餐,有条件的可根据家长自愿申请,有计划安排家长陪餐,做好配餐记录,保障学校食品安全。(秦志、林冬梅)

aeafd38d9d214f888f831f55d97ee913.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