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昌宏副厅长调研纳溪区教育信息化工作_综合要闻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要闻>详细内容

崔昌宏副厅长调研纳溪区教育信息化工作

来源: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率电教馆和技装中心负责人调研泸州市纳溪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辉,纳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陪同。

93db5b7dd97b48868608f20ff27c035b.jpg

崔昌宏一行先后到东升学校、护国岩小学、新乐小学和纳溪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系统了解纳溪区智慧城市建设区域化同步课堂”、“搜老师”应用试点、10A+评价系统和“智慧教育”平台使用运行情况现场调研在线阅读、无线校园、校园电实验教学“三开”、镇域常态化同步教学、同步教研和同步社团等实施情况,并观摩护国岩小学与藏区稻城县傍河小学的同步教研。

419082c92b9047548e290723b4f8b2c7.jpg

崔昌宏在听取了纳溪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调研相关学校后,高度评价教育信息化在机制创新、经费投入、融合应用等方面做法。

93bde274f2824d3a88671c5e732f1d44.jpg

崔昌宏强调,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不断利用信息技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教育信息化支撑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校园治理,纳溪将各种发展要素有机融合,达到了互相促进,有效运行的结果,值得推广学习。(张旭)

63fd1bd3c3a34d2088f34b57c93b7790.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