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召开_综合要闻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要闻>详细内容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5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情况,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113e03d67d44532ba3e7898b07f6dbc.Jpe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主题教育、家庭教育、基层关工委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泸州市教育体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家长学校通识教程》的培训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开展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三是认真开展“以德树人”为主题的调研工作;四是组织并落实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四川省宣讲员培训;五是继续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

4a542f81183a4723b0fd7e09c9d47d13.Jpeg

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华滨要求,与会人员紧跟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体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内涵,使2019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永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