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局关于同意成立泸州市纳溪区蓓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公告_公示公告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局关于同意成立泸州市纳溪区蓓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公告

来源:纳溪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批准成立泸州市纳溪区蓓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办学层次:非学历教育短期培训。

学校名称:泸州市纳溪区蓓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办学地点: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柳林路32号

办学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校舍条件确定办学规模,控制班级和班额人数。不得跨类、超范围招生、不得乱打招生宣传广告。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办学,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局     

                                  2019年2月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