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力邀境外企业入川 聚焦“5+1”现代产业加强合作_重要转载_新闻中心_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转载>详细内容

重要转载

四川力邀境外企业入川 聚焦“5+1”现代产业加强合作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9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下午,2019四川-境外企业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力邀境外企业入川加大“5+ 1”现代产业合作力度。这是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针对境外企业举办的专场活动。
  会上,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政府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与四川省60余家有国际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相关市州政府部门开展合作洽谈。参会企业涉及高新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环境保护、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
  四川省提出加强融资支持、人才绿色通道建设等一揽子支持政策,吸引境外企业入川参与五大万亿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投资发展,吸引境外企业来川建设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和总部基地。加强产业合作的同时,不少企业还就先进技术、知名品牌、服务能力“引进来”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自2014年以来,四川省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或西博会期间,都会固定举办国际性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展专场对接。此次是四川省专场举办的第7次国(境)外企业对接会。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致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