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主持召开鑫福化工公司搬迁改造项目融资研讨对接工作会_本委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本委动态>详细内容

本委动态

市经信局主持召开鑫福化工公司搬迁改造项目融资研讨对接工作会

来源:环资科 发布时间:2019-04-08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杨林兴市长在泸州鑫福化工有限公司现场调研的指示精神,4月4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叙永县政府、叙永资源综合利用园区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泸州鑫福化工有限公司经办人在局会议室召开鑫福化工搬迁改造项目审批事宜协调工作会。会议就鑫福化工搬迁改造项目建设内容和相关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明确市级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共同协助完成该项目的行政审批工作,鑫福化工公司要尽快委托相关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安全预评价编制工作,并适时启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工作;并对土地成本、要素保障、项目建设等资金需求进行详细测算,做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