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督查旗下企业水污染防治工作_企业风采_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兴泸集团督查旗下企业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带队督查兴泸水务集团、兴泸环保公司、兴泸污水公司、繁星公司等相关旗下企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相关工作情况。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及相关旗下企业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北郊水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城东和城南污水处理厂及纳溪垃圾填埋场,重点检查了北郊水厂取水至制水详细流程、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及排污口设置等情况。

袁斗泉指出,各企业要认真履行自身主体责任,每个点位都要按照一个标准,做好《水污染防治法》等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普法学习,确保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能熟练掌握自身专业技术和业务范围内的操作规程、规范。二是要切实做好厂容厂貌、厂区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设备设施维护管理等细节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厂区环境迎接全国、全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三是要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融入具体工作中,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规程规范,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