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走进“众爱班” 开展专场招聘暨交流活动_要闻报道_新闻信息_泸州市扶贫开发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要闻报道>详细内容

要闻报道

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走进“众爱班” 开展专场招聘暨交流活动

来源:泸州老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8 12: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公司工会积极向四川省商务厅汇报,通过商务厅联系知名电商企业,协调解决2017级“众爱班”顶岗实习和就业问题。接集团公司报告后,商务厅对“众爱班”校企合作教育扶贫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作出“很好!这种模式要推广”的批示,商务厅电商处积极协调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等知名电商企业,帮助解决“众爱班”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问题。经校企双方精心筹划准备,4月11日,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HRBP高级经理何嫚、京东物流西南校企合作高级经理王飞走进“众爱班”,进行了专场招聘暨交流活动。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海燕,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飞参加交流活动。

王飞首先生动介绍了京东十四年砥砺前行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绩,详细阐述了京东4S人才观以及京东成熟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随后对“众爱班”学生进行半结构化面试。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专家评委从成就动机、分析判断、学习创新、人际协调、组织匹配等方面对41名面试学生逐一进行打分评价。面试结束后,王飞代表专家评委做点评,他表示,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发展潜质非常认可,欢迎“众爱班”同学加入京东大家庭,成为未来“京东人”。经过面试,除部分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外,全部达成了在京东西南分公司实习(就业)的意向。京东西南分公司还表达了深度参与“众爱班”教育扶贫的愿望。

此次专场招聘暨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帮助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学生提高应对挫折、适应岗位、融入社会的能力,调整完善2018级“众爱班”课程设置和德育评价体系,全面提高“众爱班”实用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众爱班教育扶贫模式,最终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