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_图片新闻_泸州市财政信息网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85fb77b43094baabcff2d27ca937959.jpg

4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机关党委书记刘明春围绕今年社会评价工作形势任务、测评方式和测评内容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近期社会评价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融入日常工作,把宣传党委政府工作成绩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作为落实社会评价工作责任的具体体现;三要落实具体要求,继续发展“明白人”,准确把握“转存接打晒”,认真做好“三本台账”,着力夯实社会评价工作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情景演示视频。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