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9年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_图片新闻_泸州市财政信息网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2019年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4: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b90ab8ca78e44bdfa4cefa1d4d8c92bc.jpg

3月8日上午,全市专项债券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全体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振蛟,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财政局局长葛洪亮介绍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相关政策要求和我市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封安常务副市长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申报发行成功与否,关系到我市“六大攻坚行动”项目建设后续资金来源问题,事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要求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研究政策、精准发力,重点聚焦基础设施补短板等国家政策支持领域;三是要加强管理、细化操作,确保专项债券资金用得好、见效快;四是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将债券争取及资金使用纳入综合目标考核,有力推进专项债券申报等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