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副局长戴勇带队调研合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和财政投资评审工作_工作动态_泸州市财政信息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副局长戴勇带队调研合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和财政投资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戴勇带队到合江县财政局调研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和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合江县财政局财监局局长杨向前,总会计师王莎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向前、王莎分别汇报了合江县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的人员机构情况、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合江县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并指出合江县要勇敢面对财政评审工作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新问题,智慧探索解决办法,加力增效保障财政评审工作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一要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完善财政工作机制,加强研究策划,强化沟通汇报;二要严格贯彻执行财政评审和政府采购监督相关政策法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财政评审水平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刻学习财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