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抽查工作_工作动态_泸州市财政信息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合江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抽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合江县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清查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2019年4月15日,合江县财政局组织县审计局、县机关事务办、财监局、纪监委派驻财政纪检组等在财政局4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抽查工作部署会,启动组织开展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工作由纪监委派驻财政纪检组、县财政局、县审计局、机关事务办分别牵头,组成4个抽查工作组,每组3人,从4月16日起,抽查工作为期10天,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15%的存量国有资产进行抽查。重点抽查行政事业单位存量的房屋、土地、林地、车辆、公共基础设施、其他资产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以及对外投资、经营性资产等,抽查主要采取现场核实方式,对行政事业单位存量实物资产现状、资产会计入账情况、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登记管理情况进行抽查核实,核实账实、账账、账表是否相符,是否存在闲置资产,是否存在国有资产流失等问题。目前,各工作组已集中力量开展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