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_长开动态_新闻中心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长开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c9c575bdf01c4fc38466334d9cb1871a.jpg

    4月16日下午,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世伟,长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睦出席。

e8b68f7e9d5d44f08c63898da1bdec62.jpg    

    会议宣布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通知。会上分局局长张琴代表全局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分局各项工作。陈世伟代表市局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三是聚焦聚力重点,四是加强作风建设。
    会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江经济开发区分局揭牌。(图文/万远程  审签/张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