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电集团总经理冯赣江一行赴长开区考察_招商动态_投资长开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长开>招商动态>详细内容

中光电集团总经理冯赣江一行赴长开区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a7000e20889b4aae89de56184ba4c29b.jpg

    1月10日,中光电集团总经理冯赣江一行来长开区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龙马潭区区长、长开区管委会主任靳地胜等领导参加。

    据悉,中光电集团是一家集液晶显示屏、天线、微型摄像头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现有广东省河源市、重庆市两个生产基地。公司整合了盖板、触摸屏、显示屏、精密模具开发以及制造、LED封装与测试、模切与切割贴片、线路板开发及制造,是囯内唯一一家全配套的中小尺寸平板显示模组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掌上电脑、液晶显示器等,主要客户有诺基亚、华为、中兴、酷派等业内知名企业。(图文/夏科丽 审签/李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