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明率队赴乡城县仁堆村调研慰问_知名企业_企业风采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风采>知名企业>详细内容

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明率队赴乡城县仁堆村调研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3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明一行赴乡城县仁堆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3b3f6d24a3584bd3b13c61041b03a69c.png

胡怀明一行到仁堆村牦牛养殖合作社查看了解港投集团帮扶项目完成情况,并同乡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仕良进行了座谈。叶仕良对港投集团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港投集团极大的改善了仁堆村牦牛养殖合作社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扩大了合作社养殖规模,增强了仁堆村集体经济产业的“造血”能力。胡怀明表示,港投集团将继续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以产业帮扶为抓手,发掘更多有“造血功能”的致富项目,确保仁堆村2020年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24ccdc946fdd443da1750ee0d669b665.png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对港投集团援藏干部进行了慰问。

b5b8a7bf2b2d465ebf72a94bfe25b5d5.png

(图文/张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