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_入驻企业_企业风采_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风采>入驻企业>详细内容

泸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项目是由深圳市农产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600亩,预计总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300亩,二期占地约300亩。该项目总体定位是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的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和国家“西菜东运、西果东输”的中转节点。项目包括批发交易、加工配送、检验检测、冷链仓储物流、电子结算、电子商务、特产展销、综合商务、生活配套等九种功能;涵盖了蔬菜、水果、水产品、粮油、副食、干货调料、糖酒滋补品、冻品、肉类、茶叶等十大经营品种。

项目计划2016年一期竣工投运,2018年全部建成投运后,可辐射周边200公里区域,项目运营年交易额将达到10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3000万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