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组织宗教领域全面开展应急演练确保节日安全_部门动态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纳溪区组织宗教领域全面开展应急演练确保节日安全

来源: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2-15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21ccd7920ecf4cc083ba0bb2301ea1b4.jpg

为确保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的节日安全,1月28日,纳溪区组织安富街道、安富天主教堂开展2019年宗教领域安全应急演练。演练中,区民宗局传达了市民宗局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今年全区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应急逃生知识宣传,并组织了应急逃生、穿戴防火服和现场灭火等演练。全区15个镇(街道)的民宗联络员和安富天主教堂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演练。

43b33f415d244eb0969ecb612cab59d0.jpg

至1月30日,泸州市纳溪区18个宗教活动场所全部完成了安全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人员的应急处理办法,提高了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保持宗教界安全和谐稳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