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五督查组督查纳溪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_工作动态_安委会工作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安委会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安委会第五督查组督查纳溪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8-03-20 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昭平、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邹江勇率领市安委会第五督查组督查纳溪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7a42dd6fca8c40ebb267b26c06dd55a9.JPG

  督查组一行对天成药玻有限公司、四川东晨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的方式,检查了企业落实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节后复工复产、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a61842e4f26e47e2a499f60bab85019b.JPG

  在意见交换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纳溪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汇总通报了近段时间多次督查纳溪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和建议。

  邹江勇副局长在交换意见时指出,纳溪区作为全省危化监管重点区县,一是要切实加强政府监督管理职能,要增强专业监管的编制配制,确保专业、有效地实施监管,防范事故发生。二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抓住企业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人,严格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第五督查组由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安监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质监局、市运管局、市航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等组成。纳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了意见交换座谈会。

市安全监管局 文 吴正勇

      

欢迎关注 "泸州安监" 微信公众号

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