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三举措”扎实推进网络问政工作_网络建设_网络建设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网络建设>网络建设>详细内容

纳溪区:“三举措”扎实推进网络问政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17:50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泸州市纳溪区“三举措”扎实推进网络问政工作。今年以来,全区共受理网络问政817条,按时办结率100%,网友满意率达97.18%。一是健全机制。制定了《纳溪区网络问政工作管理办法》,建立问责考核制度,每周编辑《纳溪区网络舆情周报》刊物,确保网络问政工作在各层次、各环节都得到有效监督。二是夯实队伍。各部门、镇(街道)、村(社区)等均明确专人负责网络问政工作,建立网络发言人制度,强化处置技能培训,全面提升队伍人员网络问政办理能力。三是强化协作。成立联席会议工作组,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区纪委、公安、群工、政法、文旅局等成员单位,采取“周碰头、月分析、不定期专项研判”等形式,确保各条问政得到妥善处置,提升网友满意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