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到泸州开展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立法调研_污染防治_环境保护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人大常委会到泸州开展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立法调研

来源:泸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率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下称《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我市各县区、市级部门、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对《条例(草案)》中部分条款和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市对保护沱江流域水环境认识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所提意见有针对性。调研组表示,将把在我市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并结合其他调研成果综合考虑,作为《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的有益参考,为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提供坚实的法律支撑。

曹建国表示,泸州处于沱江下游,沱江水质好坏与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一直以来我市始终将保护沱江流域水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我市将坚决拥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积极配合参与,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推进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福康等参加座谈会。

记者: 刘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