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爱心企业献血解血库之急_公益事业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爱心企业献血解血库之急

来源:市血站 发布时间:2019-03-29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是病患就诊、手术的高峰期,各医院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目前,泸州市中心血站血液总库存时时告急,血站及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及各大媒体发布血库告急信息,不少爱心企业预约团体献血,旨在贡献出一份爱心,为生命“加油”。位于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3月28日,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泸州市中心血站采血车驶入该公司时,许多员工已在活动现场排起队,参与献血的员工依次在“献血救人,你我同行”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填表、体检、化验,待检查合格后依次登上采血车挽袖献血。当天,共有65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近2万毫升。

活动现场,一位年轻员工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之前还有点犹豫。当公司号召大家献爱心,我就报名了,整个采血过程比较适应,没什么紧张害怕的。”坐在另一侧的张先生也表示:“我是第5次献血了,有时候自己就到白塔献血屋献血,献血屋离家近,很方便。我认为献血救人很有意义,感觉很有精气神。”完成献血的员工纷纷拿出献血证,以采血车为背景,为自己拍照留念。

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表示,“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做一些有公益性的事情,回馈社会。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员工都非常踊跃报名参与。”

a6385ef638a94b7dbc7ff280d192c34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