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窗口主动服务高效快捷获赞誉_工作动态_最多跑一次_最新专题_专题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最新专题>最多跑一次>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县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窗口主动服务高效快捷获赞誉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梅玲 发布时间:2019-03-11 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泸州好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泸县分公司将一面“为企服务、热情高效”的锦旗送到泸县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着想、高效热情、便民利企的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201903112225401902.jpg

泸州好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泸县分公司2018年12月在我县率先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公司现有网约车30余辆,网约车驾驶员50余名。为保证所有网约车在最短时间内持运输证上岗,公司将收集的资料分批次送达窗口,由窗口工作人员办完后直接将运输证送达网约公司,减少企业来回跑腿次数。

据悉,泸县交通运输窗口为提升服务质效,让企业“最多跑一次”就办好事,切实转变作风,创新便民举措,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大力开展主动靠前、延时预约、错时服务和送证上门,2天内就办完32个运输证,用最短时间、最优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企业高度赞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