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_今日泸州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今日泸州>详细内容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下午,泸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泸州市将承办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网球比赛。市人大原党组书记、代主任,省九届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林海云在会上就泸州市承办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情况作新闻发布。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敏主持发布会。

fb328f21ed3e42bcb6b19ffec843ad98.jpg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泸州市委老干部局、龙马潭区人民政府、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于2019年4月16日在泸州市举行开幕式,17日至19日举行网球比赛。全省21个市州及省直机关、行业系统共有30个代表团和24支网球代表队共计800多人将莅泸参加开幕式和网球比赛。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19年4月16日晚上8:00在泸州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届时,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将发贺信祝贺,四川省分管领导、各市州的分管领导、四川省老体协领导将亲临大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各级领导将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开幕式由入场式、升旗仪式、致欢迎词、领导讲话、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宣布开幕、文艺演出等内容组成。这次开幕式文艺演出是重头戏。整台节目由“欢迎序幕、春色满园、丹霞似锦、盛世龙腾、欢乐尾声”五个篇章组成。承担开幕式及演出的单位有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合江县、古蔺县、市老体协艺术团、市老年大学、警察学院、泸职校、江阳职高等单位,共有700多人次参加演出。总负责单位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老体协。总导演是泸州市着名艺术家丁以群老师,各个节目均有执行导演。另外,在舞台背景、灯光音响、会场氛围、节目主持、群众演员组织等方面,都是泸州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的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