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2019年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近5000个岗位等你挑_部门动态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2019年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近5000个岗位等你挑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就业局了解到,从即日起到4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联合开展“2019年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于4月19日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城北市场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其中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以及转岗下岗职工、退役军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者。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组织60多家企业,提供近5000个岗位,涉及制造、服务、行政管理等多个领域,现场还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法律咨询援助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参加招聘会的所有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发布到“智慧泸州就业”上。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还将开展“用工指导进民企”“政策宣讲面对面”活动、“身边的优秀民企(员工)”宣传等。此外,四川公共招聘网(www.sc91.org.cn)上还将设立“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链接专区,“智慧泸州就业”将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展信息发布、岗位推送。

泸州日报记者 周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