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全面深化道路运输非法经营专项治理_郭庆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郭庆>详细内容

泸州市全面深化道路运输非法经营专项治理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9467815c04d44dadbbffa46e450ba3bb.jpg


3月8日,泸州市召开全面深化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治理推进会,副市长郭庆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郭庆指出,道路运输是经济社会保障性、基础性事业,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及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要提高认识,坚决做到“四个治”:一要落实责任、治得坚决。坚决工作机制不动摇,坚决常态化治理不放弃,坚决严打力度不妥协;二要依法打击、治得规范。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处罚透明的原则;三要抓住重点、治得精准。突出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打击,特别对具有黑恶性质非法经营团伙及其保护伞进行重拳打击,绝不手软,坚决依法取缔地下“黑”班线;四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强化宣传教育,注重疏堵结合,大力发展城乡公交、农村客运、定制客运等运输方式,切实做好学生出行保障方案,严查交通违法,加大司法惩处,起好警示教育作用。

郭庆要求,务必站在保民生、保发展、保稳定的高度,以“四个治”为抓手,认真落实道路运输非法经营专项治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通报2018年打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各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eacd2bdb11384e3ea0ce2a8c315a83f9.jpg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安坚主持。市道路运输非法经营整治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