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全面推进“三大国家示范创建”工作_郭庆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郭庆>详细内容

泸州市全面推进“三大国家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782ec3f483b643fdb3f855b5822561bd.jpg


3月8日,副市长郭庆主持召开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国家公交都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推进会。

郭庆指出,泸州市成功入选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国家公交都市和全国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将于2020年接受全面验收。“三大创建”对泸州市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进出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区南部中心城市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郭庆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精准发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夯实责任,啃下创建工作这块硬骨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体文在会上通报了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县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