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高质量推进中央、省委部署在泸州的改革试点_杨林兴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杨林兴>详细内容

刘强:高质量推进中央、省委部署在泸州的改革试点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杨林兴、鞠丽出席

3月27日,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泸州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审议了《市委深改委工作规则》《市委深改委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深改办工作细则》《泸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8-2022年)》《市委深改委2019年改革工作要点》《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改革方案。

刘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改革。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改革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主动作为,各专项小组组长和牵头部门、参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前进。要突出重点关键抓改革。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大国资国企改革力度,大力推进民生领域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高质量推进中央、省委部署在泸州的改革试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瞄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注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着力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要加强督察考核抓改革。抓好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督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督察。健全改革工作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改革专项小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泸州日报记者 杨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