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展园区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_应急管理_政府工作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工作信息>应急管理>详细内容

泸州开展园区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19-04-19 09:23泸州网T T

为切实加强园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园区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昨天(17)下午,泸州国家高新区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某企业车间发生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的场景。火灾被发现时,险情已迅速扩大,受灾企业立刻进行人员疏散,除1名工人晕厥外,其余人员均安全撤离。人员疏散的同时,企业也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在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现场火情迅速被消防官兵控制,晕厥工人得到抢救,暂无生命危险,实战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模拟演练前,泸州国家高新区还组织园区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这些形式,宣传科普了防灾避险知识,增强了园区企业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