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_集体学法_市政府常务会议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详细内容

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

2019-04-03 09:49市政府办公室T T

2019年3月29日上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组织区县、园区、市级部门(单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会议强调:泸州作为全省最大的港口城市和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是长江出川的最后一道关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大力加强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污染防治,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