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专题听取高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_图片新闻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泸州市领导专题听取高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2019-04-17 10:07市交通运输局T T

20e3f38879994c76adcdf77e39ebd285.jpg

4月16日,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在市委一会议室专题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川南城际铁路项目公司关于川南城际铁路与泸州高铁站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刘强书记充分肯定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泸州段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川南城际铁路是惠及全市人民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泸州市“一号工程”和书记、市长“一把手工程”,必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刘强书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服务、强化督查督办,做到对标对表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封安,副市长郭庆,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勇及相关区县和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