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2:真情关爱送温暖 结对共建心连心_党的建设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党建快讯2:真情关爱送温暖 结对共建心连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真情关爱送温暖 结对共建心连心

1月23日,泸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结对村——古蔺县丹桂镇白良村开展“支部结对子党员手牵手暨春节送温暖”活动。

在白良村党群活动中心,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白良村干群心连心”座谈会,与白良村村组干部、贫困群众一起聊家常、谈未来、话发展,为白良村巩固脱贫成果鼓劲。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正平指出,市统计局帮扶白良村5年以来,通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的努力奋斗,白良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道路变通畅了,贫困群众生活水平提高了,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扶贫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市局机关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好支部结对活动,发挥共建、互联互帮的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

会后,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还为白良村124户贫困户发放了米、油等春节慰问物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