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丽率队考察中国沈酒·叙永酒庄_酒业发展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酒业发展>详细内容
酒业发展

鞠丽率队考察中国沈酒·叙永酒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一、市目督办主任周岚一行考察中国沈酒庄窖藏基地项目的推进、竣工和效益发挥情况进行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维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之平,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总经理沈连陪同。

0854dc9d7f324895a0b536dad4071e9e.jpg

鞠丽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沈酒·叙永酒庄的酿酒车间、乌木艺术博物馆、地下藏酒洞等,并认真听取了沈鸿林对中国沈酒·叙永酒庄窖藏基地项目推进情况、特色亮点、未来规划与扶贫举措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沈鸿林介绍藏酒洞目前储存量为10000吨,未来将打造世界最大单体藏酒库。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窖藏优质白酒16万吨,酒品窖藏时间最少7年以上。

589c815642ad46e695a747585cb0dc95.jpg

鞠丽一行品鉴中国沈酒庄出产的沉香、酱香、浓香三种香型的酒庄酒。

鞠丽对中国沈酒庄窖藏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极为赞赏她表示,中国沈酒集团作为叙永县的重点项目落点的民营企业,是一个有战略发展眼光的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希望中国沈酒集团能够继续打好基础,为叙永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信息来源:沈酒集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