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牛滩镇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专题学法考试活动_社区矫正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社区矫正>详细内容

社区矫正

泸县牛滩镇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专题学法考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泸县牛滩镇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2019年4月集中教育活动,在学习中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水污染防治法》《国家安全法》等培训考试活动。

d7536bb36a7b406c92ba472532eedb38.jpg

对两法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后,会上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明确身份提高认识,遵纪守法服从监管,注意安全平安解矫,之后进行了考试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学法考试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在社会上矫正机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严格遵纪守法服从教育监管,顺利平安解矫重塑人生。(泸县牛滩司法所    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