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田杰副厅长莅泸调研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_市内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内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社厅田杰副厅长莅泸调研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5 浏览次数:

4月4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田杰率领市场处、就业处、劳动关系处负责人一行到泸州调研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工作。

田副厅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入驻泸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的上海外服(四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搏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泸州一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川思伟特教育咨询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的公司规模、业务范围、营销收入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田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意见建议,高度肯定了泸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前期建设工作田副厅长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抓好顶层设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规范的入园企业进、退出机制。二是要打造产业园“泸州样板”。产业园要为入驻企业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搭建“高平台”,构建人才招聘、测评、培训、猎头等“全链条”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产业园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布署,围绕区域产业发展,辐射川渝滇黔,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正文】